点鼓~升堂

咸鱼写手,手工大佬,特长吹牛b

奇怪,为什么越来越不喜欢点心心和推荐了呢……

之前曾经看到过谴责看文不评不点心心小手的读者的文章,我觉得特别特别特别无法认同!!!我但是觉得一个作者,不应该把这些看得太重,毕竟别人看完没反应大概是因为你写的,太烂了!!!让人根本没有分享和收藏的欲望,也不想说任何勉励的话,可能是因为不值得吧……还有,那些虚假的安慰真的有意义吗???我是说那些真·明明很垃圾得不到回应还忿忿儿的作者大老爷。

那些觉得圈子这么冷你们还不爱我以后谁给你们产量吃啊的作者……真的别把自己想得太珍稀啊,灭绝物种多了去了,不差你圈一个……圈子再冷,也是有人不吃屎的,我说的是真的。

 

后来我发现,我这么想是不对的。我这么想太想当然了!

毕竟,不管萌什么西皮混什么圈子,最爱吃的还是自己大腿肉的人,没有几个。

别人作品爱好不好,读者什么的爱死不死。

反正我有自己大腿肉吃,幸福!

 

愿全天下的作者都能爱上自己的大腿肉!宏愿,阿门,阿弥陀佛无量天尊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 )

© 点鼓~升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